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瓶邪楚路】龙墓 Chapter1 长白山巅 07

联文,接龙四。

人物属于江南 ooc属于我。

主剧情要开始啦×
写的时候忍不住吹路总

欢迎关注龙墓tag。

下一棒罂子!加油啊!
用小红心和评论砸死我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吧!


Chapter1 长白山巅

07.


路明非想骂娘。

——老铁。你不能欺负我肉搏不行就把我摁在地上摩擦。

路明非被黑瞎子摁在地上咬牙切齿。虽然说是这样,但路明非还是费力的抬头狠狠瞪了一眼拿着手机默默看着他的张起灵——当然路明非这个时候还是不知道他们的名字的。

“我是来找人的。”路明非打了个哈哈。黑瞎子摁着他的力气倒是没有多大,现在想死死摁住路明非不让他用全力逃脱太难了。现在的路明非掌握着言灵表上发现的和未发现的全部言灵(当然这也是目前猜测的黑王的“言灵”),对于二代种以下包括全部混血种在内的可以施行血脉的剥夺——简而言之路明非赤手空拳就能怼翻除了初代种以外的所有跟龙沾边儿的东西。

如果遇到初代种的话,面前路明非所持有的七宗罪、天丛云和从奥丁那里缴获的昆古尼尔搭配血脉剥夺的能力也是照砍不误的。路明非展现出的实力,早就引起了整个混血种社会的警示——谁都不知道这样一个怪物什么时候会堕落成死侍,那个时候将没有人能够拦住他。他早就成了那位王,尼德霍格的代理人,一旦战争开始,路明非就会代替那位黑王给世间降下绝望。

黑瞎子已经从路明非的身上感受到不稳定的压力,得到张起灵用眼睛投过来的许可之后笑嘻嘻的放开了路明非。后者站起身来心疼的拍了拍他身上Burberry的风衣。

路明非也觉得这事情太诡异了,他和奥丁一战之后交出了自己最后四分之一的生命,按理说路鸣泽那个小恶魔这个时候已经夺走了他的命去找下一家了,但是他现在除了有时控制不好情绪以外还拿到了真正的权与力。而当他在医院苏醒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路鸣泽——直到他刚刚登上雪山的时候。路鸣泽从来就没有骗过他,路明非可以感觉到这座长白山到底有多么的诡异。先不提为什么这个时候还会有雪崩,刚才迷之失踪的楚子航就够路明非提心吊胆好久的了。

——路明非不想再听到“楚子航是谁?”这样的话。他已经失去过他的师兄一次了,不会再有让任何人夺走楚子航的机会。

张起灵冲路明非微微颌首,就算是打招呼。
“张起灵。”

坐在洞里的几人都互通了名字。路明非刚遇见他们几个人的时候一眼就看出来这几个人之内,除了黑瞎子是混血种以外,其他都是普通我的不能再普通的人类。正疑惑着为什么学校会大费周章的叫他和楚子航来处理这件事,路明非突然就嗅到一股香甜的气味。

就像是饿久了的吸血鬼闻到处女的血香差不多。

路明非突然就慌了,那种味道简直是要勾起他身体里属于龙的那一部分本能。

——撕碎他。

“唔——!”

控制不住的,赤金色的黄金瞳亮起。路明非低头用手捂住口鼻,弯下腰紧皱眉头闭上眼睛像是在逃避什么。

“这是怎么了???”苏万和黎簇哪儿见过这种事情,刚才还好好的人,眼睛突然就变了个色儿。俩人刚想上来看看什么情况,倒还是黑瞎子反应得快,一把摁住了路明非的肩膀,低声呵斥叫他冷静。

路明非心里头真是嗷嗷叫苦,心说他也不是死神小学生他怎么就到哪儿哪儿出事儿,这难道是对废柴的恶意?不对他现在又不是废柴。而且这回的任务又诡异的要死,他要是早知道要出这种事楚子航借他一万个胆他都不敢来。

张起灵也是被路明非的反应吓了一跳,随后又极快的恢复了平静。整个过程也就熟悉张起灵的黑瞎子看到了。

“是你的血,哑巴。”黑瞎子沉声道。“路明非的血统太高了,一般混血种基本都闻不到你身上血液的味道。”

张起灵闻言坐远了些。

这会儿路明非才刚刚平静下来,黄金瞳仍然亮着,至少整个人是暂时的好了下来了。黑瞎子操起他一贯的笑来,扶了扶墨镜。大大咧咧的靠在一块儿大石头上,瞅了路明非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开口道。

“事到如今,瞎子我也不瞒什么了。”黑瞎子摆出一副要说大事了你们好好听着我就说一遍听不懂的就听不懂的表情来。“你们以为张家的麒麟血就只能驱个虫吗?”他咧嘴笑。“你们要知道,世界上还有一种人类,他们的血液里面含有龙血。对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是龙哦。西方的大蜥蜴。”黑瞎子朝一脸震惊的苏万和黎簇比了个bingo的手势,随后继续说道。

“麒麟血可以提升龙族血统占人类血统的比例,浓度高的时候甚至可以提升到100%。就比如哑巴。而且哦——”黑瞎子故意拉长了声音。“不像那些令人恶心的进化药一样会使人变成死侍——恩,大概算是活着的怪物吧——而是会提炼混血种的血统,使其成为他们心中的‘神’,即纯血龙族。”

路明非觉得这个信息量太大他可能接受不了,不过对于黑瞎子的话他确实不敢不信,张起灵血液对他的诱惑力太强了。但是,黑瞎子明明也是混血种,看起来和张起灵也已经认识很久了,为什么……没有提前下手?亦或是,黑瞎子在骗人?张起灵的血其实没有他说的那么玄乎?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暂时先摆出相信的态度来,现在形势太不明朗,还有两大君王在沉睡不知道何时苏醒,学院推他们出来送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毕竟如果黑瞎子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和楚子航一个S级和一个超A级的存在也就没有了意义。因为每一个混血种都有可能像他和楚子航那样……强大。

张起灵也像是在思考,对黑瞎子的话不置可否。

“走,我们先去找吴邪。”之后张起灵这样说道。

——

让楚子航惊讶的是,吴邪听完之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就好像他已经对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

“所以说,你们和我们有相同的目的?”吴邪问道。他拿手电四下晃了晃,在这种境地之下吴邪竟放松了对楚子航的警惕。

楚子航点点头。

吴邪真的觉得这个小年轻颇有张起灵这个闷油瓶子的风范,该说的话一句不少,不该说的话一句不说。倒是真简言意骇。估计要是再过个几十年他还真能收获另外一只老年版的闷油瓶。

“我建议先离开。另外有人已经去找你想要找的人了。”

“路明非么?”

“是。”

“我不相信他。我只有这一次进来的机会。如果路明非找不到他,而且我离开了,那么我就会违背我对他的誓言。”吴邪直视着楚子航的黄金瞳,在他身边的胖子也表现出了相同的意思,楚子航只好妥协。

当他们看到那具巨大的,属于龙的骸骨的时候。一切想要逃离的想法都被抹去了。剩下的唯一的只是,顶礼膜拜。

那具不完整的,缺少了左胸口一根肋骨的属于黑王尼德霍格的龙骨,向他们炫耀龙族究竟是多么的不可战胜。

——路明非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TBC.


第一棒 罂子

第二棒 烨宸

第三棒 玉珸

第四棒 罂子

第五棒 烨宸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