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瓶邪楚路】龙墓 Chapter1-长白山巅10(End)

联文,接龙四。人物属于江南 ooc属于我。

欢迎关注龙墓tag。

下一大章开启卡塞尔剧情。

用小红心和评论砸死我吧!!

如果没问题就继续吧!


Chapter1.长白山巅


10.


——“路明非失踪了。”

楚子航拧着眉,坐在餐桌旁边环顾了一下这一桌人。除了黑瞎子依旧笑嘻嘻的,其他人都有些面色凝重。临到要启程回卡塞尔学院的时候,却出了这么大一个岔子。

“咳。”吴邪清了清嗓子,张起灵那几段话炸的他一晚上没怎么睡好,满脑子都是光怪陆离的影子和破碎的片段。他早就不能再和任何费洛蒙接触,而那些通过蛇毒进入到他大脑里的记忆犹如吸满水的海绵般撑得他大脑胀痛。睡眠不足的他一大早又被楚子航拽起来——讲真他现在脑子里还是嗡嗡嗡的声响——不过勉强能把事情理清楚了。

“路明非什么都没有留下来?”吴邪问。

楚子航点点头:“对。”

“那么……”吴邪略微思考了一下,指尖下意识有规律的敲着桌子。“会不会是路明非接到紧急任务没来得及跟你说?”

“不可能。学院不会在一个任务没完成的时候就将专员召回——除非有十分紧急的事情发生,如果是紧急到能将明非也召回的事情,那恐怕是龙王即将苏醒。我作为执行部的A级专员也应该从诺玛那里接到消息。”楚子航道。

张起灵刚才一直低垂着视线,不知在想什么。此时他抬眼隔着桌子看向楚子航,开口。

“先回去。”他说道。语气是他向来那样的不容置喙。

“不行。”

楚子航直直撞上那双幽深如墨潭的眸子,黑色美瞳遮不住黄金瞳中骤然泛起的冷意。张起灵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并不在说什么。熟悉张起灵的几个人都明白张起灵的态度了——他坚持的事,无人能将其改变。

“嗨!”胖子一拍大腿,出来打了个圆场。“要胖爷我说呀,就听小哥的,先回你们那个卡、卡什么——卡塞尔?对!先回去。我瞅那个小兄弟身手也不错,自保是铁定没问题。保不准儿啥时候就回信儿了呢你说是吧。没啥可担心的。”

楚子航依旧拧着眉,一言不发。他不是不知道如今的路明非很强,但是他这么一声不响的离开,总让他有一种事态脱离他控制的感觉。

这种感觉并不好、很不安。

——自打来到长白山上之后,这种感觉如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悬在他头上。

挥之不去。

“得得得,别干耗着了。先吃饭。”黑瞎子摆摆手。“一会儿再说。人又死不了你担心啥。”

几个帅哥坐在一起吃早饭着实惹眼,尤其是张起灵和楚子航两个冰山款,再带上黑瞎子的痞子款。连见惯帅哥的服务员都没忍住多看了几眼。

苏万觉得氛围有些凝重……不如说有些冷。他嚼了嚼嘴里的饭,用胳膊肘撞了撞坐在他旁边的黎簇,后者偷摸白了他一眼。

“干他妈啥?”黎簇小声骂了他一句。

苏万拉着黎簇往外坐了坐:“你不觉得太奇怪了吗?”

“恩?”黎簇瞧他,俩人眼神一对,黎簇心里把苏万想说的话猜了个大概。

苏万的声音更低了。

“路明非没下来、或者说是失踪,都是ch、那个人——”苏万用余光瞟了一眼低头吃饭的楚子航,想说楚子航的名字又只蹦出了个单音节就换了个别的称呼,活脱脱像只被人掐住脖子的鸭子。他见楚子航好像应该没听到,苏万又低声跟黎簇咬耳朵:“——说的。谁也说不好他、到底走没走。”

黎簇了然的颌首。

“这么简单的事,吴老板肯定能猜出来。再等等。”

“恩。”苏万点头。

吴邪扒拉着他自己面前小碟里的咸菜,他倒是没什么食欲,简单吃了两口就没再动筷子了。除了张起灵和楚子航以外,在场的所有人对吴邪的身体状况都有点数,没有像是刚发现一样问他。倒是张起灵丢来一个询问的眼神,吴邪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吃不下了。后者回过头去,也不知道get到没有。

一顿简单的早饭就在这种略显诡异的气氛下吃完了。这个时候其他游客也陆陆续续的过来吃饭,大厅内的人渐渐地多了起来。

他们这一桌算是个比较偏僻的角落,本来也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在这里说也无伤大雅。

吴邪确信自己这一次的行动是绝对保密的,除非还有汪家人不要命的来送人头——黑瞎子和张起灵都在这里,他也没什么可怕的。

只要张起灵在他身边,他就能感到莫名的安全感。

“我和小哥、还有瞎子跟你过去。”吴邪说道。“我在中国还有盘口要管,孩子——”他示意了一下黎簇和苏万,“——和胖子,要留在中国。”

“理由。”虽然楚子航一开始接到的任务内容与和吴邪几人到卡塞尔学院无关,但是那扇龙族的大门已经向这几个人打开,他没理由不把他们全部带回去,该洗脑的洗脑,该处理的处理。防止龙族的秘密被泄露。

“别人我信不过。”

楚子航对吴邪的身份有一部分了解,对于吴小佛爷这样的老油条,楚子航还真没信心能说过他。

“我需要保密,这是学校、和密党的规定。”

吴邪注意到楚子航在说话的时候,将卡塞尔学院放到了密党的前面。虽然他的确不了解密党到底是什么,但是他能感觉到,在楚子航心里的排行榜上,卡塞尔学院高于密党。

即使后者估计比前者更加庞大。

而像他们这样隐秘的种族,千年来都没有展现在世人面前。吴邪觉得楚子航这样做是很有道理的。

不过,这趟浑水,不能再拉人下来了。

“我可以保证。在场的人全部可信。”

“你拿什么保证。”楚子航反问。

“我来保证。”还没等吴邪说话,张起灵说出来的四个字,像是他用刀时的凌厉。“还有意见?”

“好。我没意见。”楚子航道。

张起灵在卡塞尔学院的权限,是S。一个没有血统的人能在卡塞尔学院拥有这么高的权限,他的地位可想而知。

楚子航选择相信他。

“胖子,你们呢?”吴邪说道。

“胖爷年纪大啦,坐飞机跨大洲来回跑,这身肥膘可受不了。不过胖爷我话说前头,天真你要是和小哥有啥解决不了的事儿,随时随地打个电话。兄弟我不管是刀山火海也得过去捞你去。”

胖子是聪明人,他知道吴邪的用意。他的班底留在中国,一方面是为了压住吴家盘口的刺儿头,另一方面则是留一条后路。黎簇是逃不掉了,他是蛇语者,吴邪最好的代替品。苏万是黑瞎子教来的徒弟,也必须要留在中国。万一吴邪三个人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撑起吴家的除了吴二白以外,就剩他们了。

黎簇和苏万也点点头,表示同意。

“路明非的事儿,我叫小姑娘去查了。你们学校的AI还挺好用。”楚子航一开始没听明白黑瞎子所说的小姑娘是谁,听了后半句话才明白他指的是诺玛。

……事到如今,楚子航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好。”他点点头。“学校的专机大概下午就会到,然后送我们回学院。”


评论(25)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