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HPSS】墙

  • 看起来很正经,实际上就是几句话。


误会横亘在这两个人之间,就像是永不倒塌的柏林墙。高耸地直入云端,几乎是要把这天和地生生分成光明与黑暗的两部分,不给丝毫相融的机会。沐浴着阳光的一方用着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冲撞,在坚硬的墙面上留下鲜红的痕迹,金色的光线流淌在鲜红的黏稠液体里。另一个人却蹲在墙的背面,蜷缩在墙角,享受着高墙为他带来的阴影,却听着身后的闷声,不知所措。


他该怎么回应呢?——在背后那个人还没有被他自己撞死之前。他不知道。


于是他继续保持沉默,将头缩在两膝之间。弯曲的脊背轻轻的靠在墙上,静静感受着那个年轻的躯体撞击在冰冷的误会的墙面上带给他的震动。一顿、一顿,那种充斥着生机的跃动感穿透了墙壁,直直敲在他的心上,让心脏的跳动成为了相同的频率。


下一次。他想。下一次我会回应的。


然后下一次,下一次的下一次。


直到他停止了向墙的背面发出振聋发聩的呼喊,直到他认为墙的背面荒芜一片:没有人能一直坚持着向毫无回应的虚无发问,也没有人能确认那纯粹的阴影当中究竟有无生命、有没有一个人能够开口承认他的努力。

如果有的话。他想。为什么没人回答我呢,都这么久、这么久了。


于是沐浴在阳光下的男孩儿离开了,墙背后的他的心跳停止了。


墙依旧横亘着,用沉默欢呼它的胜利。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