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杜铁/水仙铁】Tony茶话会(2)科普时间

  • 多宇宙交互。沙雕欢快风。建议不带脑子阅读。

  •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给我!

 

科普时间

 

在他们的聚会当中,总会出现一些并不太和谐的声音。就比如:“这谁?”和“那谁?”这样的问题。而这些问句基本出自MCU——似乎他的宇宙与其他人都不太一样,虽然以“Tony Stark”为中心的人大多数都没有变,例如:斯塔克工业、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之类的。但是据他所言,在他的宇宙里超级英雄的数量实在是屈指可数。如果非要将超级英雄的活动比作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出,那MCU大抵就处在一个刚刚开幕的地方。

 

不仅如此,变种人与异人族也迟迟没能在编号199999(ANAD终于知道MCU的宇宙编号了)的宇宙当中登场。结合他们本身的年龄来看,MCU也比他们要年长,那些Tony们都遭遇的事情在MCU身上发生的时间也推后了许多。

 

对此,MCU只是摊了摊手:“我觉得挺好啊?”他这么说,“少了很多麻烦。”

 

616喝了口水,组织了一下语言:“我觉得你低估了自己搞砸事情的能力。”

 

“……你少说两句会死吗?”在此之前被怼了许多次的MCU忍无可忍,想不清今天这人为什么火气这么大。

 

“我做梦都没想到这句话能从Stark嘴里说出来。”

 

EMH在右边的沙发边角拉住了想要开口打圆场的ANAD,偷偷贴在他耳边解释:“616今天一大早就被拽起来了。”坐在他旁边的AA拉长了声音“噢——”的一声,随即瞬间理解了为什么某人火气那么大,他总结道:“谁干的啊?虐待狂。”

 

待在一边的三个Tony飞快地达成了共识,并且对虐待老大哥616的不知名人物表达一致谴责。共感了一下清晨被迫起床的惨痛体验,纷纷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什么?你说EMH作为Tony当中最为乖巧的一个居然也会熬夜?当然,他可也是一个Stark,窝在工作室里工作到忘记时间也是常有的事情。更不要提AA曾经满世界忙着处理泰瑞根迷雾的烂摊子,生生被他那世界的美国队长熬到耗尽精力条,嚷嚷着想要睡觉。顺便还偷偷瞄了一眼对面抱着毯子的Natasha,思考她今天什么时候能把Tony们喜爱的垃圾食品堆上桌子。

 

不过谴责归谴责,睡眠不足而格外毒舌嘴欠的616,大家还是头回见,于是看戏的兴趣远大于劝架的兴趣,看着MCU被怼到炸毛也是乐趣之一。

 

MCU用他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翻了个饱满的白眼,刚想开口,就看见忍无可忍的Natasha用她专属的蓬松毯子糊了616一脸,随即用让在场的所有男士都瞠目结舌的速度从她专属的小沙发上张牙舞爪地跳过来,把措手不及的616摁在了沙发上,令人不禁想起了另外一个拥有着一样名字的恐怖女人。

 

“说真的!”Natasha说,ANAD注意到她今天没涂口红,“我们就不能有一个‘科普时间’吗?!”

 

后来大家才知道,那天心情不好的不止616一个,生理期第一天而痛得快要死去的Natasha也是其中之一。当然啦,要不是有一个女性的自己,Tony们也不会知道女性生理期是一个多么恐怖的事情。就连睡眠不充足都要略逊一筹,排名第二。

 

于是他们就多了一个“科普时间”,主要都是在开始聊天之前,给(有可能)不知道事件主角的Tony、Tony和Tony解释一下。从而成功的阻止了一些Tony之间的哑谜对话,保证了茶话会(MCU非常嫌弃:“这谁起的名字?”)的和谐。

 

时间挪回现在。

 

“哦所以,”MCU在ANAD试图撕下他脸上胶布的时候疼得“嘶”了一声,倒回气来才接着说,“一个骗过你很多次的邪恶反派国王-靠你别动那里-过了很久突然出现,帮了你,并且还要求你相信他已经变好了?”

 

“对!”蓝眼睛的Tony认真的点了点头,“你知道他有多过分吗?他每次一喊你的名字,就像这样——‘Stark’,他就一定要坑你!不是把你骗到地狱里和墨菲斯托作伴,要不然就是把你扔到亚瑟王时代,你敢想吗?”

 

“……让我比较在意的是,”曾经删过另外一个当事人的电影播放列表的Tony举手,“就算是被骗过好多次,你这次也是跟上去了啊。”

 

“不长记性。”Natasha嚼着珍珠含含糊糊总结。

 

眼见当事人即将像只猫咪一样“呜呜”着炸起毛来,八卦讲一半着实让人心痒得抓心挠肺,为了叫他转移注意力继续讲话,有着柔软褐色卷发的Tony忍痛被他撕了胶布,露出下面没被粉底遮掉的淤青和一块擦伤,疼得龇牙咧嘴。对于“如何入侵毁灭博士的系统并留点东西耀武扬威”非常熟悉的Stark安慰似的给他涂了点碘酒,换了张更符合他小麦色肤色的胶布贴了回去,Natasha贡献出了她的昂贵粉底,即使如此MCU也发誓再也不会让另外一群自己动他的帅脸。

 

“继续说,讲来听听。”在场唯一的女士示意继续。

 

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ANAD发表了一个中心为“英俊逼人的毁灭博士Victor Doom如何花式打断我和美女的约会并且严重侵犯我的私人空间还随便用魔法传送我,他真是讨厌透了!”的演讲。

 

头次听闻毁灭博士这号人物的MCU陷入沉思,喝了一口口感诡异的绿色液体,想了半天这到底是什么诡异的正反派关系,但没想通。

 

“……等一下。”他打断了Tony兴致冲冲的讲述,只感觉脑子里都被“为什么Doom他长得那么帅?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所充斥,这人到底要长得多好看才能让一个Stark对他的脸念念不忘啊?

 

“我怎么感觉,”MCU说,“他对你有意思。你懂吧?想和你上床的那种有意思。”

 

TBC.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