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楚子航BG——《清和月下舟》抄袭部分调色盘

抄袭内容涉及《尼伯龙根镇魂歌》、《荣光之巅》、《心理罪》。

感谢小伙伴们的帮助,尤其是 @子谵_ 大部分的调色盘整理和截图, @飓风之鸦——向疯鸦进化 对比原著和联系《荣光之巅》作者风之克罗地亚,@既人与 调色盘补充。

目前比对已经到了龙二情节,将尽快比对目前剩余章节。

涉及大面积复制粘贴,梗相似(比如《清和月下舟》的女主角和《荣光之巅》的路明非在入学时都用黄金瞳恐吓学长学姐等),以及大面积复制原著(此内容未体现在调色盘内)

此外,还涉及到部分《全职高手》设定,如“荣耀”“xx战队”“手受伤不能打荣耀”等相似词汇。(此部分未体现在调色盘内)

愿天下再无抄袭。

附上晋江地址,大家可以奇人共赏一下,尤其是评论区。
手机端:《清和月下舟》

电脑端:《清和月下舟》

p1-p4为调色盘。

p5为《清和月下舟》作者承认第七章抄袭《荣光之巅》,但事实证明不只是第七章抄袭。

如此大大方方承认抄袭的作者,令po想起了某位向大风致敬的作者。







————————————8.23更新。

重新看了一遍前文,发现《清和月下舟》第一章与《尼伯龙根镇魂歌》第一章高度相似,遂放出调色盘。

十分感谢各位友军。我在JJ会持续关注这个作者是否因为心虚而锁文或更改文章内容。请诸位友军如果发现请尽快联系我。

烨宸QQ:2275811291

讨论组链接:8抄袭大队




感谢 @昼前 整理第十八章-第二十章调色盘。

调色盘






 

——高亮!!8月25日凌晨更新!

经过小伙伴们的努力!此文已被官方锁定!作者发文道歉!
十分感谢各位共同的努力和帮助!感谢晋江官方!

但是这个作者道歉的极其没有诚意!全文不提一字一句抄袭事实!将抄袭的恶劣行为归结为“不懂”!等待作者第二封道歉信!希望可以真诚面对抄袭事实!



评论(70)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