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论钢铁侠为这个团队付出了多少

  • 杜铁。已婚隐婚老夫老妻。

  • 和 @Pink ink 涛的许多大概不会写的梗之一。

 

复仇者去北欧爆锤九头蛇基地,为了减少影响大家都轻装上阵,却没想到低估了九头蛇基地的实力,九头蛇一顿黑技术操作掉了复仇者和神盾局的通讯,就连老贾也不争气的下线了!被迫失联的复仇者被九头蛇追着满北欧爆锤,非常丢人,不得不伪装成当地猎户逃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剧情需要)。

 

由于地形问题,汽车摩托什么的都不方便复仇者溜出去,一行人只能像真猎户一样骑马跑路。不会骑马的班纳揪着缰绳不知所措,转念一想觉得既然他也不会骑,那Tony肯定也不会!转头偷偷一看,结果发现人家早就上马溜了一圈儿回来了。其他人也傻了,问铁说,你居然会骑马?

 

Tony一副“这不是很正常吗?”的表情说:我家Alpha教的。

 

剩下的人都不知道是震惊“Tony Stark居然是个Omega”好一点,还是震惊“Tony Stark居然有一个Alpha还会骑马”更符合语境。但是忙着逃命,就没来得及当面震惊。

 

然后几个人就一边消化惊天大秘密一边往西边跑,正好跑到Latveria国境附近。铁抬头一望毁灭城堡,就扭头信誓旦旦的跟队友说:九头蛇肯定不敢进Latveria!待我去色|诱一下国王,咱就有机会把九头蛇暴揍一顿!

 

Steve坚决反对说这不行,先不提你是一个Omega,色|诱Doom绝对不行!

Tony就一翻白眼,心说我还是Latveria合法王妃呢色|诱一下我男人又怎么了,大不了和他在床上打几个回合,反正最后爽的都是我。于是就说你看不起Omega怎么的,Omega用处可大了!然后就一夹马肚直接闯了Latveria边境线。

 

之后果不其然被抓了,因为Omega的特殊身份(也没准是因为王妃的特殊身份),铁没和其他人关在一起。剩下的五个人蹲在Latveria大牢里面面相觑,甚至有点想让Hulk直接锤翻大门。结果没想到第二天中午铁堂而皇之的进来把他们放出来了,还换了身新衣服。

 

在Latveria修整并重新联系上其他人的复仇者果不其然将九头蛇余孽爆捶一顿,端了好几个据点。想到这些成功都是因为钢铁侠去色|诱了毁灭博士大家都很愧疚!谁也没料到他竟然为了团队付出了这么多,真是可歌可泣。从此对铁肃然起敬。

 

……谁知道人家只是回自己家逛了一圈顺便和老公滚了床单而已呢。

评论(7)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