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宸

垃圾桶里垃圾黄文。

猜 猜 我 是 谁

杜:我的王妃在干嘛呢?
杜:要去吓他一跳。
杜(捂眼睛):我是谁呢?
铁:我草,是谁呢。
铁:这个手摸起来这么舒服,是我的好闺蜜奇奇吧!
杜:敢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扔到地狱和墨菲斯托作伴。
铁:当然是开玩笑的。
杜:那么,来猜猜我是谁吧。


(五分钟沉默)

杜:你睡着了吗?
铁:哦,稍微打了个盹。
铁:你要知道熬夜做战甲升级很累的。
杜:现在回答吧。
铁:问题是什么来着。
杜: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铁: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家亲爱的。
杜:看看我王妃动脑瓜的小机灵样。
铁:亲爱的,快放开吧。我的眼睛要被你扣下来了。
杜:亲爱的是谁?
铁:这是什么秘密帝国罗杰斯一样的话啊,亲爱的能是谁啊。
杜:说名字。
铁:Fri——
杜:没有这东西。
铁: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杜:别耍花招了。
铁:你这是在怀疑我吗?
杜: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铁: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杜: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
杜:我赌你知道我名字的话我就把你战甲漆成银绿色,你要赌什么。
铁:一定要这么做吗。
杜:怂了吗?
铁: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杜:哈哈哈哈看斯塔克故作坚强的样子。
铁: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杜: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铁: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铁:这样也没问题吗。
杜:好啊 这就是我想要的。
杜:今天我们两个总要没一个。
铁:数到三,同时说出我们初夜的地点。
杜:想到的只有这个吗。
杜:你这小机灵鬼。
铁:怂的话就认输啊!
杜:不要口嗨了,你嘴巴都张不开,开始吧。
铁:1-
杜:2-


(两秒钟沉默)


杜:在祈祷吗?
铁: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杜:说。
铁:你手变好摸了呢,Reed。

评论(6)
热度(39)

© 烨宸 | Powered by LOFTER